警聲

1 张相片

新界北总区交通部道路安全组于八月二十五日到一间快递公司位于元朗的厂房,为车队司机及内勤员工等举行道路安全讲座。人员向参与者讲解交通意外成因、专注驾驶的重要性、安全骑踏单车、行人专注过路及正确使用过路设施等资讯,并派发宣传单张,提醒他们要为己为人,做个负责任的道路使用者。


另一方面,道路安全组人员于八月十日与香港圣约翰救伤队新界总区指挥官梁玉环及其成员举行会议,探讨加强对踏单车者宣传安全信息及急救服务的合作。


双方在会面中均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并选择南生围为试验地点,向踏单车人士加强宣传教育及推广急救服务。试验计划于十月至十二月的星期日及公众假期试行,除提供急救服务外,道路安全组人员和香港圣约翰救伤队单车安全专员会派发宣传品,并讲解踏单车的安全事项。双方亦会定期合办宣传教育活动,以提高市民的单车安全意识。

新界北总区交通部为一快递公司的司机及内勤员工举行道路安全讲座。
新界北总区交通部为一快递公司的司机及内勤员工举行道路安全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