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公共關係科社交媒體傳訊組在警察總部十一樓的全新辦公室於十二月十八日正式投入運作。社交媒體傳訊組當日邀請處長盧偉聰及其他高級管理層人員到訪,參觀辦公室不同設施,包括名為「Innovative Deck」的共用空間。人員可利用該空間進行思考創作、會議及接待到訪警察公共關係科的賓客及重要持分者。處長亦觀察人員為警隊Facebook及其他社交媒體平台製作相片及影片的過程。


自二〇一五年成立起,社交媒體傳訊組發展迅速,現已吸納超過十三萬名Facebook用戶和一萬二千一百名Instagram用戶,並得到許多警隊YouTube和流動應用程式的使用者支持。社交媒體是大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社交媒體傳訊組致力確保警隊透過不同的社交媒體平台適時為市民及傳媒提供所需資訊。社交媒體傳訊組成立初期僅由幾位人員組成,現已加入了不少新成員,人員均對支援警隊社交傳訊策略抱有熱誠。

處長聽取人員講解共用空間的設施。
處長聽取人員講解共用空間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