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公共关系科社交媒体传讯组在警察总部十一楼的全新办公室于十二月十八日正式投入运作。社交媒体传讯组当日邀请处长卢伟聪及其他高级管理层人员到访,参观办公室不同设施,包括名为「Innovative Deck」的共用空间。人员可利用该空间进行思考创作、会议及接待到访警察公共关系科的宾客及重要持分者。处长亦观察人员为警队Facebook及其他社交媒体平台制作相片及影片的过程。


自二〇一五年成立起,社交媒体传讯组发展迅速,现已吸纳超过十三万名Facebook用户和一万二千一百名Instagram用户,并得到许多警队YouTube和流动应用程式的使用者支持。社交媒体是大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社交媒体传讯组致力确保警队透过不同的社交媒体平台适时为市民及传媒提供所需资讯。社交媒体传讯组成立初期仅由几位人员组成,现已加入了不少新成员,人员均对支援警队社交传讯策略抱有热诚。

处长听取人员讲解共用空间的设施。
处长听取人员讲解共用空间的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