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港島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聯同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於十二月十四日在灣仔修頓遊樂場舉辦「2017港島冬日不藥駕、不酒後駕駛及專注駕駛巡禮」,藉此向市民大眾宣傳切勿酒後或藥後駕駛和專注駕駛的信息。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港島總區交通部高級警司吳樂俊、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助理總監阮德祐、灣仔警區行動主任黃龍、東區道路安全運動宣傳委員會主席廖啟明醫生、灣仔區議會發展、規劃及交通委員會主席李均頤、中西區交通安全運動議會主席吳永恩及南區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主席黃靈新。


活動節目豐富,除了警察銀樂隊、香港花式跳繩隊和香港真武跆拳道會的精彩表演,東華三院越峰成長中心亦派出流動展覽車,讓市民戴上特製眼鏡試玩駕車遊戲,體驗酒後及藥後駕駛的失控情況。其後一眾嘉賓前往灣仔區內的酒吧派發傳單和紀念品,並邀請市民試用酒精呼氣測試機,從而宣傳切勿酒後或藥後駕駛的信息。道路安全組亦會在港島各酒吧區舉辦同類宣傳及教育活動,廣傳道路安全信息。

吳樂俊與一眾人員向市民派發傳單,提醒市民切勿酒後或藥後駕駛。
吳樂俊與一眾人員向市民派發傳單,提醒市民切勿酒後或藥後駕駛。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