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港岛总区交通部道路安全组联同香港交通安全队(港岛及离岛总区)于十二月十四日在湾仔修顿游乐场举办「2017港岛冬日不药驾、不酒后驾驶及专注驾驶巡礼」,藉此向市民大众宣传切勿酒后或药后驾驶和专注驾驶的信息。活动的主礼嘉宾包括港岛总区交通部高级警司吴乐俊、香港交通安全队(港岛及离岛总区)助理总监阮德佑、湾仔警区行动主任黄龙、东区道路安全运动宣传委员会主席廖启明医生、湾仔区议会发展、规划及交通委员会主席李均颐、中西区交通安全运动议会主席吴永恩及南区道路安全运动委员会主席黄灵新。


活动节目丰富,除了警察银乐队、香港花式跳绳队和香港真武跆拳道会的精彩表演,东华三院越峰成长中心亦派出流动展览车,让市民戴上特制眼镜试玩驾车游戏,体验酒后及药后驾驶的失控情况。其后一众嘉宾前往湾仔区内的酒吧派发传单和纪念品,并邀请市民试用酒精呼气测试机,从而宣传切勿酒后或药后驾驶的信息。道路安全组亦会在港岛各酒吧区举办同类宣传及教育活动,广传道路安全信息。

吴乐俊与一众人员向市民派发传单,提醒市民切勿酒后或药后驾驶。
吴乐俊与一众人员向市民派发传单,提醒市民切勿酒后或药后驾驶。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