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新界北总区于十一月二十四日在该总区总部举行「新界北总区社区参与日」,活动旨在让市民更深入了解警方的工作。人员向出席的接近一百二十名市民分享防罪信息和介绍总区各单位的工作,另外亦设置摊位展示总区的行动和交通装备。


此外,新界北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于十一月二十八日举办「新界北总区2017年度灭罪精英嘉许礼」,藉此嘉许协助警方宣传防罪信息的「灭罪精英大使」及加强长者对骗案的认识。活动由新界北总区指挥官郭浩辉、总区内各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各警区耆乐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各警区指挥官以及防骗大使方伊琪担任主礼嘉宾,吸引约一千名长者参加。


总区在典礼上嘉许八十三名于过去一年有积极表现的「灭罪精英大使」及七个协助警方防骗的机构,以鼓励各界与警队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消费者委员会代表获邀向长者讲解消费陷阱,以加深他们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嘉许礼更即场播映由新界北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与「银龄制作室」制作,有关预防科网罪行的微电影「陷阱」,并由制作室成员与学生演员分享。影片除提醒公众防范网络陷阱,亦带出「长幼共融」的活动主题。

郭浩辉及总区人员透过「参与日」与社区人士交流。
郭浩辉及总区人员透过「参与日」与社区人士交流。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