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助理處長(人事)蕭澤頤於去年十一月四日帶領警察義工服務隊秘書處的代表及由正規、輔警及文職人員組成的警察義工隊,出席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主禮的「『友.導向』師友計劃2017/18起航禮」。


扶貧委員會於二〇一六至一七學年開展「友.導向」師友計劃。計劃旨在推動師友文化,讓各行業的有心人為準備踏足社會的中學生作適當指導,促進青年人向上流動。蕭澤頤將於二〇一七至一八學年帶領五十多名警察義工參與計劃,一眾義工獲配對到五所中學服務,包括明愛粉嶺陳震夏中學、伊斯蘭脫維善紀念中學、孔教學院大成何郭佩珍中學、圓玄學院妙法寺內明陳呂重德紀念中學,以及鐘聲慈善社胡陳金枝中學。


上個學年共有五十八所中學參與計劃,而警務處人事部亦帶領了八支警察義工隊為八所學校的高年級學生安排一系列活動,讓他們了解社會各行各業的情況,為自己的將來作準備。

蕭澤頤帶領一眾警察義工參與師友計劃。
蕭澤頤帶領一眾警察義工參與師友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