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少年警訊周年大會2017暨午宴」於五月五日在警察總部舉行,逾三百名少年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各區名譽會長、警民關係組人員,以及各級少訊會員代表出席。


本年度的周年大會暨午宴以「繼往開來」為主題。周年大會由少年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暨助理處長(支援)林曉彤主持,警察公共關係科警司(社區關係)吳翠婷在會上回顧少訊去年的活動發展及成就,最後由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闡述少訊二〇一八年的發展計劃。


保安局局長暨少訊總名譽會長李家超,以及處長暨少訊副總名譽會長盧偉聰均有出席會後的午宴,並頒發感謝狀予一眾名譽會長和少訊義工,以肯定他們的貢獻。


處長盧偉聰亦在午宴上委任二〇一八至二〇一九年度的少訊中央諮委員會委員。此外,少訊「JPC Instagram」專頁於午宴上正式啟用,以進一步利用社交媒體加強與青少年的全方位溝通。


今年大會邀請到單車世界賽冠軍選手李慧詩、香港首席保齡球選手胡兆康、大律師盧敏儀、藝人黃浩然及歌手黃山怡(糖妹)擔任少訊大使。他們將會在來年宣傳及推廣少訊活動,鼓勵青年人追求理想及培養正確價值觀。午宴上,糖妹首度獻唱少訊的全新主題曲《夢想前行》。


午宴亦邀請到不同警區的少訊會員表演,來自香港四邑商工總會陳南昌紀念中學的葵青區少訊會員表演無伴奏合唱,油尖區和將軍澳區的會員亦與警察樂隊組成樂隊表演。


服務少訊二十五年的少年警訊名譽會長


警區 姓名
旺角區 仇振輝
油尖區 鄭寶和 黎勤 陳明耀
荃灣區 蔡偉石

 

服務時數超過二百小時的少訊義工


警區 姓名
大埔區 吳慶盈
深水埗區 孫智聰
中區 周奈良 林偉德
秀茂坪區 呂耀樂 吳少文 游偉賢
元朗區 梁鎮賢
荃灣區 唐偉明 何世恩 翁樹楠
九龍城區 黃美蓮 林啟初 陳錦輝 韓兆忠
葵青區 余妙偉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前排右五)、處長盧偉聰(前排右六)與少年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林曉彤(前排右四)及一眾委員合照。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前排右五)、處長盧偉聰(前排右六)與少年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林曉彤(前排右四)及一眾委員合照。
「JPC Instagram」專頁於午宴上正式啟用。
「JPC Instagram」專頁於午宴上正式啟用。
糖妹與一眾少訊會員合唱少訊的全新主題曲《夢想前行》。
糖妹與一眾少訊會員合唱少訊的全新主題曲《夢想前行》。

 

《警聲》編輯委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主席) 謝振中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新聞及宣傳主任(新聞及宣傳課) 歐芷賢
警察公共關係科首席新聞主任(宣傳及刊物) 黃惠虹
港島總區署理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黃媛姿
東九龍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李保雄
新界北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張寶怡
新界南總區署理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古振南
水警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黎惠賢
人事部總督察 梁伯豪
警察學院總督察 林梅珍
刑事總部高級督察 區佩珊
行政主任(文職人員關係) 曹麗芬
員佐級協會代表 楊瀚然

 

編輯部

編輯: 梁慧欣(2860-6171)
記者: 蔡尚渟(2860-6172)
何淑嫻(2860-6173)
攝影: 林志軒(2860-6174)
林雨燊(2860-6175)
傳真: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八年六月一日


香港警務處警察公共關係科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