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一年一度的警察田径锦标赛于五月七日在湾仔运动场圆满举行。参赛人员均使出浑身解数,力争佳绩。处长卢伟聪和多名高级人员担任颁奖嘉宾。


为了纪念警察田径会的精英跑手警员吴德和(和仔) 于二月一日与世长辞,本年度男子一万米的比赛以「和仔纪念跑」命名,大会在场设置悼念区并于开跑前为和仔举行简单的追悼仪式。


个人奖项方面,男子公开组全场总冠军由荃湾警区警员蔡润发夺得;警察学院警长吴大伟则夺得男子高级和先进组全场总冠军;警察学院警员吴翠华则获得女子全场总冠军。


队际赛方面,行动部力压亚军的刑事部和季军的新界南总区,勇夺4 x 100米主要单位接力挑战赛冠军。「所有其他单位/组别」和「特别/训练部门」的队际冠军分别由新界北总区总部和警察学院夺得。


此外,警察田径会一直致力推动社群参与,今年赛事亦特别增设三项 4 x 100米接力赛事,邀请「传承计划」、「警青承长计划」及「警队学长计划」的学员与人员组队参赛。人员与学生均乐在其中。

人员于锦标赛中全力争胜。
人员于锦标赛中全力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