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輔警總監楊祖賜於五月四日在輔警總部舉行咖哩午餐會,宴請恒生銀行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鄭慧敏及多名高層管理人員,以加強雙方溝通及介紹輔警工作。


鄭慧敏在午宴上表示,輔警人員在工餘時間服務社會,他們的熱誠實在令人敬佩。她說恒生銀行一向積極贊助及參與社群服務,輔警的工作正是回饋社會的服務,恒生銀行定會盡量配合及支持,並協助加強職員對輔警工作的認識。一同出席午宴的行動處處長鄧炳強指出,輔警對正規警隊的支持十分重要,他感謝恒生銀行為每年參加周年進修訓練的恒生輔警人員提供五天有薪假期,以支持他們參與社會服務。楊祖賜代表輔警隊感謝恒生銀行及鄭慧敏的支持,他指出來自各行各業的輔警人員在服務社會的同時,亦可將輔警工作中所學到的知識應用於正職工作,達致雙贏。


當日出席午宴的恒生高層人員亦包括傳訊及企業可持續發展總監張樹槐、人力資源總監王依寧,以及身兼輔警高級警司的保安風險管理部主管潘俊明。此外,助理處長(支援)林曉彤、總警司(支援)韋能治、高級警司(輔警支援)顏鐵誠和兩名於恒生銀行任職的輔警人員亦出席了是次午宴。


恒生銀行將聯同輔警總部舉辦招聘講座,以吸引更多恒生職員加入輔警隊服務社群。

楊祖賜(前排右三)宴請鄭慧敏(前排中)及一眾恒生高層人員。
楊祖賜(前排右三)宴請鄭慧敏(前排中)及一眾恒生高層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