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與天使長行動委員會於五月十九日合辦「攜手同防罪 巴士巡禮2018」。活動獲得城巴有限公司鼎力支持,港島總區指揮官余達松、天使長行動委員會主席廖啟明等主禮嘉賓在小西灣邨圓形廣場主持啟動儀式。港島總區各警區指揮官、一眾天使長行動委員會會長、港島總區防罪大使Maria Cordero、東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梁志剛、灣仔區少年警訊及耆樂警訊名譽會長、多名灣仔區區議員,以及百多名港島區的「晨通耆兵」及義工亦一同參與。


余達松致辭時表示期望透過活動將防罪信息帶到整個港島區,提高市民警覺。他亦表示去年全港整體罪案數字持續下跌,而今年第一季港島總區錄得的罪案數字亦較去年下降百分之十點七,但警方仍會爭取社區支持以達至防止罪案及撲滅罪行的目標。開展禮後,一輛雙層開篷巴士由小西灣巴士總站巡遊至香港仔廣場,沿路播放防罪聲帶。人員與一眾嘉賓及義工沿途停站派發防罪宣傳品,將防罪信息帶至整個港島。

一眾主禮嘉賓及參與者為巴士巡遊揭開序幕。
一眾主禮嘉賓及參與者為巴士巡遊揭開序幕。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