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港岛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与天使长行动委员会于五月十九日合办「携手同防罪 巴士巡礼2018」。活动获得城巴有限公司鼎力支持,港岛总区指挥官余达松、天使长行动委员会主席廖启明等主礼嘉宾在小西湾邨圆形广场主持启动仪式。港岛总区各警区指挥官、一众天使长行动委员会会长、港岛总区防罪大使Maria Cordero、东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梁志刚、湾仔区少年警讯及耆乐警讯名誉会长、多名湾仔区区议员,以及百多名港岛区的「晨通耆兵」及义工亦一同参与。


余达松致辞时表示期望透过活动将防罪信息带到整个港岛区,提高市民警觉。他亦表示去年全港整体罪案数字持续下跌,而今年第一季港岛总区录得的罪案数字亦较去年下降百分之十点七,但警方仍会争取社区支持以达至防止罪案及扑灭罪行的目标。开展礼后,一辆双层开篷巴士由小西湾巴士总站巡游至香港仔广场,沿路播放防罪声带。人员与一众嘉宾及义工沿途停站派发防罪宣传品,将防罪信息带至整个港岛。

一众主礼嘉宾及参与者为巴士巡游揭开序幕。
一众主礼嘉宾及参与者为巴士巡游揭开序幕。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