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机动部队Z大队于六月二日在粉岭警察机动部队总部举行家庭开放日,让学员的亲友认识机动部队的工作,亲身感受学员的艰苦训练,以示对学员的支持。活动开始前,Z大队指挥官陈宪钧向学员亲友致欢迎辞,并介绍警察机动部队的历史和职能。


一众亲友在学员带领下参观营房,了解学员的营内生活。学员于室内体育馆介绍机动部队的体能测试标准,并示范徒手自衞及控制技巧,亲友亦亲身体验有关训练。学员亦组成小队于室外障碍训练场示范通过高墙及各项障碍物,展示团体合作精神。此外,亲友于室外靶场观看实弹射击训练,并由学员介绍各种防暴枪械。最后,出席亲友观看压轴的装甲车「锐武」拔河竞技表演,Z大队各小队亦派员参赛,场面热闹。


是次活动吸引超过二百名亲友参与,让他们增加对警队认识,亦加强了学员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所有训练大队将来亦会在结业前举办家庭开放日,藉此让学员亲友共聚。

出席亲友参与体能挑战,体验学员的训练情况。
出席亲友参与体能挑战,体验学员的训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