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學院副院長招秀美博士率領警員馬振鴻和余錦沛,參與於六月十三日在香港教育大學(教大)舉行的「社區警政及公共行政國際研究會議」。


警察學院於早前舉辦的第四屆「警隊研究獎勵計劃」中,挑選了馬振鴻和余錦沛所提交的優質論文,並推薦他們在會議上講解題為「警青同行」的研究論文。


會議由教大、紐約市立大學和台灣中央警察大學合辦。約二十位學者出席會議,並就警政和公共管理問題交流專業意見。教大社會科學系主任方睿明博士首先致開幕辭,其後由助理教授何家騏博士主持會議。參加者包括來自紐約、日本、台灣、澳門和香港的學術界人士及教大學生。


兩名警員介紹論文後,更以前線警務人員的身分與其他參加者就題目進行討論。警隊透過參與是次會議展示正面形象,並為初級警務人員提供拓展視野的機會。

招秀美博士(左七)率領人員參與會議,並於會上與其他學者及參與者合照。
招秀美博士(左七)率領人員參與會議,並於會上與其他學者及參與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