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学院副院长招秀美博士率领警员马振鸿和余锦沛,参与于六月十三日在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举行的「社区警政及公共行政国际研究会议」。


警察学院于早前举办的第四届「警队研究奖励计划」中,挑选了马振鸿和余锦沛所提交的优质论文,并推荐他们在会议上讲解题为「警青同行」的研究论文。


会议由教大、纽约市立大学和台湾中央警察大学合办。约二十位学者出席会议,并就警政和公共管理问题交流专业意见。教大社会科学系主任方睿明博士首先致开幕辞,其后由助理教授何家骐博士主持会议。参加者包括来自纽约、日本、台湾、澳门和香港的学术界人士及教大学生。


两名警员介绍论文后,更以前线警务人员的身分与其他参加者就题目进行讨论。警队透过参与是次会议展示正面形象,并为初级警务人员提供拓展视野的机会。

招秀美博士(左七)率领人员参与会议,并于会上与其他学者及参与者合照。
招秀美博士(左七)率领人员参与会议,并于会上与其他学者及参与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