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一年一度的沙田龍舟競賽於六月十八日於沙田城門河舉行,警察龍舟會與水警總區龍舟隊於「政府部門中龍友誼賽」中分別勇奪亞軍及殿軍,警察龍舟會更在「中龍總錦標賽」奪得殿軍。


警察龍舟會亦於六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四日在中環海濱參加「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除了在「紀律部隊邀請賽」奪得季軍外,更打入標準龍國際金盃賽「公開組」、「混合組」及「女子組」準決賽。各隊員能與一眾世界級水平隊伍同場切磋,受益不淺。


警察龍舟會能在上述兩項大賽中獲取佳績,全賴各隊員全情投入艱苦的訓練及發揮團隊精神。隊員在往後的日子會加倍努力,再創佳績。


此外,警察龍舟會將於十月十三日舉辦年度「警察慈善龍舟賽」,歡迎各單位的健兒踴躍參與。是次活動所籌得的款項將在扣除活動必要開支後,悉數撥捐「生命小戰士會」,以協助患有癌症、嚴重血病及曾接受骨髓移植的病童及其家人。活動詳情請參閱警隊告示欄,報名截止日期為七月二十七日。如有查詢,請聯絡警司譚雅靜(電話:3661-1902,電郵:ps-to-dc-ltdist@police.gov.hk)或警員羅潔盈(電話:9873-9897,電郵:kitying_law@yahoo.com.hk)。

警察龍舟會女子隊於邀請賽中全力爭勝。
警察龍舟會女子隊於邀請賽中全力爭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