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一年一度的沙田龙舟竞赛于六月十八日于沙田城门河举行,警察龙舟会与水警总区龙舟队于「政府部门中龙友谊赛」中分别勇夺亚军及殿军,警察龙舟会更在「中龙总锦标赛」夺得殿军。


警察龙舟会亦于六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四日在中环海滨参加「香港国际龙舟邀请赛」,除了在「纪律部队邀请赛」夺得季军外,更打入标准龙国际金杯赛「公开组」、「混合组」及「女子组」准决赛。各队员能与一众世界级水平队伍同场切磋,受益不浅。


警察龙舟会能在上述两项大赛中获取佳绩,全赖各队员全情投入艰苦的训练及发挥团队精神。队员在往后的日子会加倍努力,再创佳绩。


此外,警察龙舟会将于十月十三日举办年度「警察慈善龙舟赛」,欢迎各单位的健儿踊跃参与。是次活动所筹得的款项将在扣除活动必要开支后,悉数拨捐「生命小战士会」,以协助患有癌症、严重血病及曾接受骨髓移植的病童及其家人。活动详情请参阅警队告示栏,报名截止日期为七月二十七日。如有查询,请联络警司谭雅静(电话:3661-1902,电邮:ps-to-dc-ltdist@police.gov.hk)或警员罗洁盈(电话:9873-9897,电邮:kitying_law@yahoo.com.hk)。

警察龙舟会女子队于邀请赛中全力争胜。
警察龙舟会女子队于邀请赛中全力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