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观塘区议员莫建成、蔡泽鸿、苏冠聪、黄子健联同一众秀茂坪区的互助委员会成员于六月六日在秀茂坪警署向警区人员致送锦旗,以表扬人员瓦解一个非法追债集团,有效减低非法追债活动为居民造成的滋扰。秀茂坪警区助理指挥官(刑事)邓志琛、总督察(刑事)梁立及重案组第二队主管张恺怡督察代表接受锦旗。


秀茂坪警区重案组于四月三日执行代号为「天雷」的情报主导行动,侦破一个位于新蒲岗的非法追债集团,拘捕九名涉案人士,部分人士有三合会背景。该集团自二〇一六年年底开始运作,牵涉秀茂坪区内至少十宗非法追债案件。两名涉案人士已被落案起诉,另外七人正保释候查。


为提升区内公共及私人楼宇保安员的警觉,该警区除了定期发信予非法收债活动频密的大厦的管理公司外,亦设立二十四小时热线供前线保安员举报可疑人士,并嘉许表现良好的保安员。

一众区议员向警区人员致送锦旗,表扬人员打击非法追债活动。
一众区议员向警区人员致送锦旗,表扬人员打击非法追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