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少年警訊桂林、貴陽文化交流團於七月尾舉行。期間,少年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暨助理處長(支援)林曉彤及少年警訊中央財務委員會主席伍燕梅帶領四十名來自各警區的少訊會員進行文化交流。


一眾少訊會員到訪桂林灕江欣賞山水風光,於黃洛瑤寨體驗當地少數民族的生活以及於龍脊梯田上體驗耕作。此外,團員更一睹世界最大射電望遠鏡「天眼」,並到訪東方科幻谷,觀摩貴陽在天文及科技的發展。除了參觀當地景點,團員亦到訪了貴陽市公安局禁毒工作支隊,了解當地的禁毒工作,以及到訪貴陽市觀山湖消防大隊,體驗日常的消防訓練及與當地消防員交流。


團員於七月二十八日早上參與在貴陽市人民廣場舉辦的「相聚國旗下」活動,與其他香港青少年制服團體代表聚首一堂,一同參與升旗儀式。整個旅程中,一眾少訊會員認識到國家科技發展,並加深對當地文化及傳統習俗的了解。

林曉彤及伍燕梅帶領四十名來自各警區的少訊會員進行文化交流。
林曉彤及伍燕梅帶領四十名來自各警區的少訊會員進行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