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少年警讯桂林、贵阳文化交流团于七月尾举行。期间,少年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主席暨助理处长(支援)林晓彤及少年警讯中央财务委员会主席伍燕梅带领四十名来自各警区的少讯会员进行文化交流。


一众少讯会员到访桂林漓江欣赏山水风光,于黄洛瑶寨体验当地少数民族的生活以及于龙脊梯田上体验耕作。此外,团员更一睹世界最大射电望远镜「天眼」,并到访东方科幻谷,观摩贵阳在天文及科技的发展。除了参观当地景点,团员亦到访了贵阳市公安局禁毒工作支队,了解当地的禁毒工作,以及到访贵阳市观山湖消防大队,体验日常的消防训练及与当地消防员交流。


团员于七月二十八日早上参与在贵阳市人民广场举办的「相聚国旗下」活动,与其他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代表聚首一堂,一同参与升旗仪式。整个旅程中,一众少讯会员认识到国家科技发展,并加深对当地文化及传统习俗的了解。

林晓彤及伍燕梅带领四十名来自各警区的少讯会员进行文化交流。
林晓彤及伍燕梅带领四十名来自各警区的少讯会员进行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