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屯門警區、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滅罪會)及嶺南大學於七月六日合辦第五屆「屯門警區滅罪街跑」活動,並由屯門警區指揮官江敏強、屯門區滅罪會主席李洪森及嶺南大學服務研習處高級項目主任蕭珮而主持起步禮。計劃獲得區內十一間中學支持,超過七十名學生及老師參與,當中包括一眾區內非華裔學生,充分展現社群共融精神。


活動由專業田徑教練設計出循序漸進、合共八堂的跑步課程,讓青少年藉跑步訓練培養毅力、勇氣及自信,發揮「永不放棄」的精神,同時建立正確價值觀。活動亦透過跑步加深學員對警隊的認識,向他們宣揚防罪信息。訓練團隊中,除屯門警察義工隊外,亦有大學生及專上學院的學生義工協助學員。


活動當日,江敏強亦以身作則與學員一同跑步,身體力行支持學員,勉勵他們堅持到底。

江敏強(右一)與學員一同參與街跑,身體力行支持學員。
江敏強(右一)與學員一同參與街跑,身體力行支持學員。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