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屯门警区、屯门区扑灭罪行委员会(灭罪会)及岭南大学于七月六日合办第五届「屯门警区灭罪街跑」活动,并由屯门警区指挥官江敏强、屯门区灭罪会主席李洪森及岭南大学服务研习处高级项目主任萧佩而主持起步礼。计划获得区内十一间中学支持,超过七十名学生及老师参与,当中包括一众区内非华裔学生,充分展现社群共融精神。


活动由专业田径教练设计出循序渐进、合共八堂的跑步课程,让青少年藉跑步训练培养毅力、勇气及自信,发挥「永不放弃」的精神,同时建立正确价值观。活动亦透过跑步加深学员对警队的认识,向他们宣扬防罪信息。训练团队中,除屯门警察义工队外,亦有大学生及专上学院的学生义工协助学员。


活动当日,江敏强亦以身作则与学员一同跑步,身体力行支持学员,勉励他们坚持到底。

江敏强(右一)与学员一同参与街跑,身体力行支持学员。
江敏强(右一)与学员一同参与街跑,身体力行支持学员。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