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網上無憂遊戲(一〇一期)


參加資格


社員必須於十月二十二日或之前,透過該社網頁、傳真、電郵或親臨該社辦事處,向該社登記或更新有效的個人電郵地址(溫馨提示:請勿使用駐守工作單位的電郵地址,例如 : xxx@police.gov.hk),以完成參加遊戲之基本資格,而以往已登記電郵地址之社員亦符合資格參加遊戲。


遊戲玩法


遊戲的玩法與以往的「無憂遊戲」十分類似,社員只須在三條「遊戲選擇題」中,每條選取最合適的正確答案。答對所有題目而被抽出的三十名中獎幸運兒,將會獲得獎金港幣二百元正。而獎金則會以自動轉賬的方式,存入社員與該社往來的銀行戶口。


得獎通知方法


「得獎通知」電郵將會傳送至社員所登記的個人電郵地址,而每位得獎社員亦必須於指定限期前透過電郵回覆作實,否則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如有查詢,請致電2399-7878(接通之後按9字)與該社職員聯絡。


「東莞自在兩天遊」報名提示


「東莞自在兩天遊」活動截止報名日期為八月三十一日。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