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张相片

网上无忧游戏(一〇一期)

 

参加资格


社员必须于十月二十二日或之前,透过该社网页、传真、电邮或亲临该社办事处,向该社登记或更新有效的个人电邮地址(温馨提示:请勿使用驻守工作单位的电邮地址,例如 : xxx@police.gov.hk),以完成参加游戏之基本资格,而以往已登记电邮地址之社员亦符合资格参加游戏。


游戏玩法


游戏的玩法与以往的「无忧游戏」十分类似,社员只须在三条「游戏选择题」中,每条选取最合适的正确答案。答对所有题目而被抽出的三十名中奖幸运儿,将会获得奖金港币二百元正。而奖金则会以自动转账的方式,存入社员与该社往来的银行户口。


得奖通知方法


「得奖通知」电邮将会传送至社员所登记的个人电邮地址,而每位得奖社员亦必须于指定限期前透过电邮回复作实,否则其得奖资格将被取消。


如有查询,请致电2399-7878(接通之后按9字)与该社职员联络。


「东莞自在两天游」报名提示


「东莞自在两天游」活动截止报名日期为八月三十一日。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