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在警察公共關係科總督察林明思帶領下,四名少年警訊電競隊隊員於八月二十四日至九月二日前赴印尼雅加達,為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的電競表演賽擔任義工。


在擔任義工期間,少訊電競隊隊員除了在現場觀賞世界級電競選手作賽外,更能深入了解電競行業,認識世界級賽事的活動籌劃、舞台管理、燈光控制、賽事直播、傳媒聯絡及採訪等安排。


少年警訊電競隊先導計劃於二月推出,以電競作為與青少年溝通的平台,培育他們成為青年領袖和滅罪伙伴。少訊電競隊成立後,警察公共關係科與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於八月合辦了相等於資歷架構第二級的電競課程。課程除了教授電競知識外,亦加入了少年警訊的元素,包括領導、管理及溝通能力等。


一眾隊員藉是次旅程擴闊國際視野,並與來自亞洲各地的義工交流及合作,向他們推廣少年警訊計劃。

林明思(後排右一)及四名少訊電競隊隊員與參與電競表演賽的香港選手合照。
林明思(後排右一)及四名少訊電競隊隊員與參與電競表演賽的香港選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