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在警察公共关系科总督察林明思带领下,四名少年警讯电竞队队员于八月二十四日至九月二日前赴印尼雅加达,为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的电竞表演赛担任义工。


在担任义工期间,少讯电竞队队员除了在现场观赏世界级电竞选手作赛外,更能深入了解电竞行业,认识世界级赛事的活动筹划、舞台管理、灯光控制、赛事直播、传媒联络及采访等安排。


少年警讯电竞队先导计划于二月推出,以电竞作为与青少年沟通的平台,培育他们成为青年领袖和灭罪伙伴。少讯电竞队成立后,警察公共关系科与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于八月合办了相等于资历架构第二级的电竞课程。课程除了教授电竞知识外,亦加入了少年警讯的元素,包括领导、管理及沟通能力等。


一众队员藉是次旅程扩阔国际视野,并与来自亚洲各地的义工交流及合作,向他们推广少年警讯计划。

林明思(后排右一)及四名少讯电竞队队员与参与电竞表演赛的香港选手合照。
林明思(后排右一)及四名少讯电竞队队员与参与电竞表演赛的香港选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