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水警學長計劃於八月三十日及三十一日在八鄉少訊中心首次舉辦年度夏令營,二十五位來自香港航海學校、海事訓練學院、香港海事青年團、香港童軍總會、香港女童軍總會及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的學員參與。


是次夏令營透過中心多元化的設施及不同活動,為學員提供紀律、體能及團隊訓練,從而讓他們培養社會責任感、領導才能、正直品格及尊重他人的精神。一眾學員亦藉此機會獲取警務知識及認識前線水警工作,為日後投考警隊及加入水警總區作更充分的準備。


水警總區指揮官何德承在閉幕典禮上恭賀學員完成夏令營的各種活動和挑戰,他期望學員繼續為目標努力奮鬥,並於將來成為水警總區的成員。


參與學員感謝是次活動的安排及一眾學長、學長助理和中心訓練人員的協助,並表示活動有助他們進一步了解紀律及團隊精神對警務工作的重要性,對水警人員的工作亦有更具體的認識。

一眾學員投入參與團隊訓練。
一眾學員投入參與團隊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