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水警学长计划于八月三十日及三十一日在八乡少讯中心首次举办年度夏令营,二十五位来自香港航海学校、海事训练学院、香港海事青年团、香港童军总会、香港女童军总会及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的学员参与。


是次夏令营透过中心多元化的设施及不同活动,为学员提供纪律、体能及团队训练,从而让他们培养社会责任感、领导才能、正直品格及尊重他人的精神。一众学员亦藉此机会获取警务知识及认识前线水警工作,为日后投考警队及加入水警总区作更充分的准备。


水警总区指挥官何德承在闭幕典礼上恭贺学员完成夏令营的各种活动和挑战,他期望学员继续为目标努力奋斗,并于将来成为水警总区的成员。


参与学员感谢是次活动的安排及一众学长、学长助理和中心训练人员的协助,并表示活动有助他们进一步了解纪律及团队精神对警务工作的重要性,对水警人员的工作亦有更具体的认识。

一众学员投入参与团队训练。
一众学员投入参与团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