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公共關係科耆樂警訊及長者聯絡組總督察何淦貽與一眾該組人員於八月二十八日,出席由灣仔區慈善敬老會主辦及灣仔區議會贊助的「灣仔慈善敬老2018開幕樂歡聚」。


灣仔區慈善敬老會成立已有四十九年,致力為會員舉辦不同形式的敬老康樂活動。該會現任主席孫日孝亦是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之一。當日午宴免費招待四百多位長者,大會更於現場向長者派發禮物包。


何淦貽於午宴上致辭時表示,將繼續加強與灣仔警區不同長者服務機構的持分者溝通,齊心為社區服務,共同關懷及敬愛長者,並藉著推廣「耆樂警訊」計劃讓更多長者加強防罪、防騙及道路安全意識。午宴當日,人員亦向長者派發紀念品及防騙傳單,送上關愛。大會亦致送感謝狀予警察公共關係科耆樂警訊及長者聯絡組,以感謝「耆樂警訊」對活動的支持。

人員於活動中向長者送上關懷及分享防騙資訊。
人員於活動中向長者送上關懷及分享防騙資訊。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