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公共关系科耆乐警讯及长者联络组总督察何淦贻与一众该组人员于八月二十八日,出席由湾仔区慈善敬老会主办及湾仔区议会赞助的「湾仔慈善敬老2018开幕乐欢聚」。


湾仔区慈善敬老会成立已有四十九年,致力为会员举办不同形式的敬老康乐活动。该会现任主席孙日孝亦是耆乐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委员之一。当日午宴免费招待四百多位长者,大会更于现场向长者派发礼物包。


何淦贻于午宴上致辞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湾仔警区不同长者服务机构的持分者沟通,齐心为社区服务,共同关怀及敬爱长者,并藉着推广「耆乐警讯」计划让更多长者加强防罪、防骗及道路安全意识。午宴当日,人员亦向长者派发纪念品及防骗传单,送上关爱。大会亦致送感谢状予警察公共关系科耆乐警讯及长者联络组,以感谢「耆乐警讯」对活动的支持。

人员于活动中向长者送上关怀及分享防骗资讯。
人员于活动中向长者送上关怀及分享防骗资讯。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