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学院院长刘赐蕙于九月十七日及十八日应邀出席香港资历架构国际会议2018,并担任其中一个专题讨论环节的演讲嘉宾。


是次会议由教育局主办、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协办,旨在庆祝香港资历架构成立十周年。出席会议的嘉宾包括来自欧洲联盟委员会、爱尔兰及新西兰等国家的资历认证专家、工商及金融业代表、专业团体、政府部门及大专院校的代表等。


刘赐蕙在会议上分享警队培育人才的策略及经验。警队是首个获认可开办资历架构认证课程的政府部门。目前,警队共有十一个课程获得认证,当中最高级别的课程为第六级,即与硕士学位相同级别。警队致力推动人员终身学习,并与本地及海外着名的学术机构达成进修衔接安排。刘赐蕙作总结时表示,人才是机构最大的资产,因此警队会藉着课程认证及进修衔接安排,继续探讨新的进修渠道以提升每位警队人员的专业水平。

刘赐蕙(右三)于会议的专题讨论环节中分享警队培育人才的策略及经验。
刘赐蕙(右三)于会议的专题讨论环节中分享警队培育人才的策略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