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新界南总区行政部于九月十二日举行分享会,内容围绕总区各单位及组别进行内部审计后的改善措施,共有五十七名来自总区不同单位的管理人员参加。


新界南总区副指挥官关翠贞在分享会上致辞,指出与所属人员分享内部审计后改善工作表现的方法及向他们阐明相关要求的重要性。此外,她强调必须采取有效措施,以免重蹈复辙,而督导人员亦要密切监察工作。在警察总部财务部内部核数科审查前,各单位及组别宜先检视相关的工作范畴,此举可改善内部审计报告列载的结果。


在分享会上,新界南总区高级行政主任宋伟国就近日总区收到的内部审计报告,向参加者简述高风险及普遍的错误,并分享当中的经验。机场警区行政主任何雅轩亦分享警区在正式内部审计开始前预检相关工作的经验。其他参加者也分享所属单位或组别为确保有关工作符合个别要求而采用的方法。分享会完结前,宋伟国鼓励人员采用上述及其他适当的措施,当中包括审计前预检,以提升所属单位及组别在相关工作范畴的表现。

关翠贞强调人员须采取有效措施,密切监察工作。
关翠贞强调人员须采取有效措施,密切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