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中区警区联同网络安全及科技罪案调查科(网罪科)及反诈骗协调中心,于九月十二日在警察总部举行「企业预防诈骗及网络资讯安全分享会」。分享会旨在提升业界预防网络诈骗的警觉及能力,以及加强网络资讯保安的意识。


中西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及二十多个商会的代表出席是次分享会,参与商会包括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香港潮州商会以及多个中小企协会,出席人数达一百五十人。网罪科及反诈骗协调中心人员讲解了近期针对企业的网络诈骗手法,并分享真实个案、防骗方法及怀疑遇到骗案时的处理方法。


出席企业代表反应正面,并表示分享会针对性地阐释骗徒的犯案手法,个案分享亦非常实用,有助企业加强相关管理及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参与者亦表示会将有关信息分享予同事和朋友,与警方携手打击骗案。

逾一百五十名商会及企业代表出席分享会,提升对网络诈骗的警觉及防范能力。
逾一百五十名商会及企业代表出席分享会,提升对网络诈骗的警觉及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