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韓義理盾接力賽於十月九日在香港仔郊野公園舉行。除了自由組合的「挑戰160」組別外,男子組賽事亦擴展至七個組別,涵蓋六大總區及特別/訓練部門,每個組別均設有冠軍及亞軍獎項,而女子組亦增加獎項數目,第一至第五名的隊伍均獲得獎項。賽事共吸引六十八支隊伍參賽,行動處處長鄧炳強獲邀為比賽擔任頒獎嘉賓。


今年比賽非常緊湊,男子高級組、男子先進組和男子公開組的「最快跑手」殊榮分別由警長吳卓賢、警員鄭學森和警長詹愷健奪得。女子組冠軍由警察學院奪得,警員吳翠華則奪得女子組的「最快跑手」殊榮。警察機動部隊總部繼續包辦「特別/訓練部門」組別的第一、二名,以及「全場隊際最快隊伍」的殊榮。賽後,警察田徑會主席麥展豪感謝各單位的義務工作人員。


此外,警察田徑會將於十一月下旬至明年二月舉辦長跑訓練班,歡迎所有現職的正規警務人員、輔警或文職人員參加,有關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人員於接力賽中全力以赴,力爭佳績。
人員於接力賽中全力以赴,力爭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