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韩义理盾接力赛于十月九日在香港仔郊野公园举行。除了自由组合的「挑战160」组别外,男子组赛事亦扩展至七个组别,涵盖六大总区及特别/训练部门,每个组别均设有冠军及亚军奖项,而女子组亦增加奖项数目,第一至第五名的队伍均获得奖项。赛事共吸引六十八支队伍参赛,行动处处长邓炳强获邀为比赛担任颁奖嘉宾。


今年比赛非常紧凑,男子高级组、男子先进组和男子公开组的「最快跑手」殊荣分别由警长吴卓贤、警员郑学森和警长詹恺健夺得。女子组冠军由警察学院夺得,警员吴翠华则夺得女子组的「最快跑手」殊荣。警察机动部队总部继续包办「特别/训练部门」组别的第一、二名,以及「全场队际最快队伍」的殊荣。赛后,警察田径会主席麦展豪感谢各单位的义务工作人员。


此外,警察田径会将于十一月下旬至明年二月举办长跑训练班,欢迎所有现职的正规警务人员、辅警或文职人员参加,有关详情将于稍后公布。

人员于接力赛中全力以赴,力争佳绩。
人员于接力赛中全力以赴,力争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