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東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於十月二十五日舉行「二〇一七至二〇一八年度東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頒獎典禮」。除金、銀及銅獎外,三十五名保安員獲得「最佳保安員」殊榮,二百零九人亦獲嘉許為「優秀保安員」。此外,他們的所屬物業管理或保安服務公司亦獲得「最佳伙伴」或「優秀伙伴」等獎項。


頒獎典禮由署理東九龍總區指揮官鮑湛誠主禮,並由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副主席葉振南、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會長陳志球、觀塘、西貢及黃大仙區的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以及觀塘、秀茂坪、黃大仙、將軍澳和鐵路警區的指揮官和防止罪案科總督察頒發獎項。


今年是東九龍總區第十三次舉辦該頒獎典禮。本屆的「最佳保安員」金獎得主蘇育欽於當值期間,巡邏至觀塘一商業大廈地下電梯大堂時,看到一名男子被兇徒用刀襲擊。蘇育欽隨即上前嘗試制止兇徒,但亦遭兇徒用刀割傷右臂,兇徒最終被警方緝捕歸案。蘇育欽於過程中盡忠職守,其奮不顧身的行為獲得嘉許。

鮑湛誠(左四)、葉振南(左三)和陳志球(右四)與「最佳保安員」的金、銀、銅獎得獎者合照。
鮑湛誠(左四)、葉振南(左三)和陳志球(右四)與「最佳保安員」的金、銀、銅獎得獎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