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东九龙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于十月二十五日举行「二〇一七至二〇一八年度东九龙最佳保安服务选举颁奖典礼」。除金、银及铜奖外,三十五名保安员获得「最佳保安员」殊荣,二百零九人亦获嘉许为「优秀保安员」。此外,他们的所属物业管理或保安服务公司亦获得「最佳伙伴」或「优秀伙伴」等奖项。


颁奖典礼由署理东九龙总区指挥官鲍湛诚主礼,并由保安及护卫业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叶振南、香港物业管理公司协会会长陈志球、观塘、西贡及黄大仙区的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以及观塘、秀茂坪、黄大仙、将军澳和铁路警区的指挥官和防止罪案科总督察颁发奖项。


今年是东九龙总区第十三次举办该颁奖典礼。本届的「最佳保安员」金奖得主苏育钦于当值期间,巡逻至观塘一商业大厦地下电梯大堂时,看到一名男子被凶徒用刀袭击。苏育钦随即上前尝试制止凶徒,但亦遭凶徒用刀割伤右臂,凶徒最终被警方缉捕归案。苏育钦于过程中尽忠职守,其奋不顾身的行为获得嘉许。

鲍湛诚(左四)、叶振南(左三)和陈志球(右四)与「最佳保安员」的金、银、铜奖得奖者合照。
鲍湛诚(左四)、叶振南(左三)和陈志球(右四)与「最佳保安员」的金、银、铜奖得奖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