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草地滚球会九名健儿于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三日前赴澳洲,在球会副主席李国明带领下参与第十七届「澳亚警察及应急部门运动会」,与澳洲、内地和新加坡等地的代表竞技。该会新进球员陈妙婷出战个人赛事,力压澳洲好手,勇夺新星赛季军。警队健儿藉此机会锻炼球技,加强与各地代表的友谊。


此外,第十届纪律部队草地滚球赛于十一月十六日圆满举行。赛事由惩教署草地滚球会主办,来自警队、惩教署、海关及消防处的草地滚球会代表逐鹿桂冠。赛事采取单循环制,警队代表最终夺得亚军。活动由时任惩教署署长林国良担任颁奖嘉宾。警察学院副院长招秀美博士及警察草地滚球会会长老凤仪亦应邀出席,她们均赞赏各健儿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团队精神,并对赛事能够促进部门间的交流予以肯定。


警察草地滚球会球员除了参加由香港草地滚球总会举办的本地联赛外,亦不时参与国外及内地比赛。有意认识草地滚球运动,可致电球会秘书陈泽铭(9712-3796)。

警队健儿与其他纪律部队的代表交流球技。
警队健儿与其他纪律部队的代表交流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