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草地滾球會九名健兒於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三日前赴澳洲,在球會副主席李國明帶領下參與第十七屆「澳亞警察及應急部門運動會」,與澳洲、內地和新加坡等地的代表競技。該會新進球員陳妙婷出戰個人賽事,力壓澳洲好手,勇奪新星賽季軍。警隊健兒藉此機會鍛鍊球技,加強與各地代表的友誼。


此外,第十屆紀律部隊草地滾球賽於十一月十六日圓滿舉行。賽事由懲教署草地滾球會主辦,來自警隊、懲教署、海關及消防處的草地滾球會代表逐鹿桂冠。賽事採取單循環制,警隊代表最終奪得亞軍。活動由時任懲教署署長林國良擔任頒獎嘉賓。警察學院副院長招秀美博士及警察草地滾球會會長老鳳儀亦應邀出席,她們均讚賞各健兒在比賽中充分展現團隊精神,並對賽事能夠促進部門間的交流予以肯定。


警察草地滾球會球員除了參加由香港草地滾球總會舉辦的本地聯賽外,亦不時參與國外及內地比賽。有意認識草地滾球運動,可致電球會秘書陳澤銘(9712-3796)。

警隊健兒與其他紀律部隊的代表交流球技。
警隊健兒與其他紀律部隊的代表交流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