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油尖警區於五月三日舉行「銀箭計劃」第三度的簡報會,加強與銀行業界的溝通和合作,攜手滅罪。繼早前香港上海滙豐銀行、中國銀行(香港)、渣打銀行(香港)及上海商業銀行加入計劃後,計劃再有八間銀行參與,進一步覆蓋區內更多的銀行分行。新加入計劃的銀行包括恒生銀行、花旗銀行(香港)、東亞銀行、大新銀行、富邦銀行、集友銀行、南洋商業銀行及中國建設銀行(亞洲)。


簡報會有七十多名區內的銀行業界人士參與。油尖警區情報組主管黃凱寧於會上簡介與金融業務相關的罪案趨勢,商業罪案調查科高級督察謝家倫則講解偽鈔的最新趨勢。出席者深入探討偽鈔的課題,銀行業界人士更有機會接觸不同類型的偽鈔,反應踴躍。


此外,油尖警區指揮官何潤勝於簡報會上向二十二名透過計劃協助警方偵查罪案的銀行分行職員頒發感謝狀,以表揚他們展現勇氣和保持警覺,從而鼓勵更多銀行從業員在工作崗位上與警方攜手滅罪。

油尖警區推動銀行從業員與警方攜手滅罪。
油尖警區推動銀行從業員與警方攜手滅罪。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