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油尖警区于五月三日举行「银箭计划」第三度的简报会,加强与银行业界的沟通和合作,携手灭罪。继早前香港上海滙丰银行、中国银行(香港)、渣打银行(香港)及上海商业银行加入计划后,计划再有八间银行参与,进一步复盖区内更多的银行分行。新加入计划的银行包括恒生银行、花旗银行(香港)、东亚银行、大新银行、富邦银行、集友银行、南洋商业银行及中国建设银行(亚洲)。


简报会有七十多名区内的银行业界人士参与。油尖警区情报组主管黄凯宁于会上简介与金融业务相关的罪案趋势,商业罪案调查科高级督察谢家伦则讲解伪钞的最新趋势。出席者深入探讨伪钞的课题,银行业界人士更有机会接触不同类型的伪钞,反应踊跃。


此外,油尖警区指挥官何润胜于简报会上向二十二名透过计划协助警方侦查罪案的银行分行职员颁发感谢状,以表扬他们展现勇气和保持警觉,从而鼓励更多银行从业员在工作岗位上与警方携手灭罪。

油尖警区推动银行从业员与警方携手灭罪。
油尖警区推动银行从业员与警方携手灭罪。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