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西九龙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联同保安及护衞业管理委员会和香港物业管理公司协会,于五月九日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举行「二〇一八年度西九龙最佳保安服务选举」颁奖典礼。


由西九龙总区举办的「最佳保安服务选举」计划已踏入第十九届,活动旨在肯定保安及物业管理业界的贡献,嘉许表现杰出的保安员,推动业界与警方加强互信及合作,携手防止罪案。


西九龙总区指挥官卓孝业、保安及护衞业管理委员会主席罗孔君、香港物业管理公司协会会长陈志球博士为典礼担任主礼嘉宾。


卓孝业感谢前线保安从业员在去年超强台风「山竹」袭港期间坚守岗位,努力处理住客各种的求助和善后工作,并赞扬他们的付出和专业精神。卓孝业亦介绍警队未来三年的策略方针,鼓励业界及各持份者与警队携手应对警政上的新挑战,共同拓展社区网络,深化警队与社群的联系,以提升共同防罪、灭罪和承担公众安全责任的意识。

主礼嘉宾与全年最佳保安员金、银及铜奖得主合照。
主礼嘉宾与全年最佳保安员金、银及铜奖得主合照。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