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湾仔警区于五月三日举行「青峻计划」启动礼,湾仔警区指挥官谢国伟、计划名誉赞助人兼湾仔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刘利年、名誉会长王嘉骏以及多个伙伴机构负责人一同主持启动礼。参与计划的九间区内中小学的校长、老师、学生,以及湾仔警区的警察义工和一众社区人士出席,一同欣赏「青峻计划」学员的合唱团和花式跳绳表演。一众学员更与警务人员合奏乐器,展现社区共融的理念。


「青峻计划」由警察义工联同专业导师和社工共同推行,透过音乐、运动、文化、义工服务、领袖培训等活动,推动区内中小学学生成长,让不同文化和宗教背景的青少年互相认识。参与计划的学生亦会成为湾仔区的少年警讯会员,他们在计划以外亦可接触防罪、灭罪以及正面成长的信息。计划于年初开展后获得各持份者的支持和正面评价,至今已招募超过五十名警察义工和二百多名中小学学生参与,并已进行超过四十次不同类型的活动。


「青峻计划」将邀请更多区内学校和非牟利团体参与。读者可浏览计划的Facebook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Project-Change-%E9%9D%92%E5%B3%BB%E8%A8%88%E5%8A%83-2284948738447502/)。

一众人员和嘉宾主持「青峻计划」启动礼。
一众人员和嘉宾主持「青峻计划」启动礼。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