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一年一度的警察田径锦标赛于四月二十四日在湾仔运动场举行。参赛人员施展浑身解数,全力争取佳绩。赛事由处长卢伟聪和多名高级长官担任颁奖嘉宾。


为庆祝警队成立一百七十五周年,本年度锦标赛增设了「175A 5×100 米」接力赛事,各单位派出五名不同职级的人员组队参赛。接力赛由警察学院夺得冠军,港岛总区总部及警察机动部队总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队际赛方面,「所有其他单位/组别」和「特别/训练部门」的队际冠军分别由新界北总区总部和警察学院夺得。


个人奖项方面,男子公开组全场总冠军由警察学院警员周孝贤夺得;机场警区警员郑学森则夺得男子高级和先进组全场总冠军;警察学院警员何兆彤则获得女子全场总冠军。


此外, 警察田径会一直致力推动社群参与,今年赛事继续设有三项4×100米接力赛事,邀请「传承计划」、「志警成计划」 及「警队学长计划」的学员与警队人员组队参赛,一众人员和学生均乐在其中。


本届田径锦标赛增设摄影比赛,参赛作品水准极高。经评审后,人事部警员宋嘉成的作品夺得冠军。详细赛果及更多的活动相片可于该会网站浏览(http://www.hkpa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