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空手道会于五月五日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举行「2019年度空手道邀请赛」,超过三百名来自不同门派、各大、中、小学道场的选手参与三十多项赛事,人数为历年之冠。参赛者均展现精湛的空手道技术,年龄最小的参赛者只有三岁,最年长的选手年届六十三岁。


警察空手道会主席杨志文颁发奖项时指出,练习空手道有助提高身体的敏捷性、柔韧度和心肺功能,武术及体格训练亦有助锻炼意志及抗逆能力。他亦希望透过比赛持续推广健康生活模式,让参赛者互相切磋,提升技术,了解警队的健康生活文化。


警察空手道会致力与不同界别的伙伴合作,该会自二〇一五年起参与「动感校园」计划,人员利用公余时间为约十所小学提供空手道简介及训练。


警察空手道会一直为人员及其家属提供全面的空手道训练。该会训练在警察体育游乐会进行,成人组训练时间为星期二晚上七时至九时,少年组训练时间为星期五晚上七时至九时 。欢迎人员及家属参加训练,查询请联络高级督察林世峯(电话∶3661-9883/电邮:jeffsflam@police.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