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粉岭芬园已婚初级警务人员宿舍重建计划预计于明年首季完成。宿舍位于粉岭楼路,座落于警察驾驶及交通训练中心旁,邻近粉岭联和墟。宿舍附近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前往粉岭港铁站亦只需数分钟车程。


宿舍由五幢楼高二十九至三十一层的住宅大楼组成,共提供一千一百八十四个宿舍单位,当中一百八十个为「F」级单位(面积七十平方米),其余的一千零四个为「G」级单位(面积五十五平方米)。宿舍亦设有儿童游乐场及停车场等设施。


宿舍单位预计于二〇二〇年第五期或二〇二一年第一期的初级警务人员部门宿舍分配计划中推出供同事申请。警察宿舍组正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包括员佐级协会代表和各总区居民协会代表,全力筹划有关单位分配工作,详情将尽快公布。有关新宿舍的资料,亦会稍后上载至警察内联网的宿舍组网页,供人员参阅。


粉岭芬园已婚初级警务人员宿舍重建计划预计于明年首季完成。
粉岭芬园已婚初级警务人员宿舍重建计划预计于明年首季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