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为加强人员打击和调查伦敦金骗案的能力,并促进与业界持份者的交流,商业罪案调查科(商罪科)于十月十四日在警察总部举办分享会,讲题为「伦敦金骗案调查技巧分享」。超过一百五十名来自不同警区和总区以及警察总部的刑侦人员出席。


中国银行(香港)全球市场交易主管张永成分享他处理正规伦敦金的经验,讲解伦敦金的营运模式。商罪科侦缉督察何进远及高级督察杨业亨分别分享调查伦敦金骗案的经验和技巧,以及介绍警队法证会计师办事处为有关调查提供的协助。分享会有助人员认识伦敦金的实际运作,并提升他们打击伦敦金骗案的能力,提供平台让人员与业界持份者交流心得和意见。


商罪科辖下的投资骗案专题小组为前线人员提供调查投资骗案及伦敦金骗案的支援,包括培训、建议及支援。如前线人员在调查伦敦金骗案或投资骗案时遇到任何困难或需要协助,请联络投资骗案专题小组主管、署理侦缉总督察吴振耀(电话:2860-4817),或侦缉高级督察区淑雯(电话:2860-4816)。


中国银行(香港)全球市场交易主管张永成向人员讲解伦敦金的营运模式。
中国银行(香港)全球市场交易主管张永成向人员讲解伦敦金的营运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