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及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合辦「Project TEENS」,於十一月七日在西區少年警訊會所舉行開展禮暨簡介會。


「Project TEENS」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由成功人士擔任學員的人生導師,透過對談啟發學員;第二階段由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帶領學員籌辦圍繞「分享」、「感恩」及「幫助別人」三個主題的活動,讓學員有機會貢獻社會;在第三階段,表現出色的學員會獲贊助到內地或本地企業實習,了解金融、能源、環保、電訊等企業發展,擴闊視野。


活動當日,交通業界企業行政總裁陳文俊、出版業界企業副總裁吳靜怡、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副主席吳永恩及胡炎松與一眾名譽會長關陳秀琼、羅正杰、黎惠權、謝喜武、張玥、陳昆和劉毅主持開展儀式及簡介計劃。儀式後隨即展開第一階段項目「與CEO對話」,由成功人士分享經驗,令學員獲益良多。


成功人士向學員分享經驗。
成功人士向學員分享經驗。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