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西区警区及西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合办「Project TEENS」,于十一月七日在西区少年警讯会所举行开展礼暨简介会。


「Project TEENS」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成功人士担任学员的人生导师,透过对谈启发学员;第二阶段由西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带领学员筹办围绕「分享」、「感恩」及「帮助别人」三个主题的活动,让学员有机会贡献社会;在第三阶段,表现出色的学员会获赞助到内地或本地企业实习,了解金融、能源、环保、电讯等企业发展,扩阔视野。


活动当日,交通业界企业行政总裁陈文俊、出版业界企业副总裁吴静怡、西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副主席吴永恩及胡炎松与一众名誉会长关陈秀琼、罗正杰、黎惠权、谢喜武、张玥、陈昆和刘毅主持开展仪式及简介计划。仪式后随即展开第一阶段项目「与CEO对话」,由成功人士分享经验,令学员获益良多。


成功人士向学员分享经验。
成功人士向学员分享经验。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