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东区警区重案组第二队于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接手调查一宗抢劫案件。案件发生于凌晨时分北角一间小食店外,匪徒用剪刀指吓小食店店主,要求他交出所有现金。事主奋力挣扎,纠缠期间被匪徒用剪刀割伤左手,但幸好没有任何财物损失,匪徒事败后逃离现场。


东区警区重案组第二队翻查附近十多条街道,多达三十段闭路电视片段,亦根据事主及证人的口供,进行深入的情报分析,迅速锁定一名疑犯,并策划埋伏及拘捕行动,最终在接报的十二个小时内拘捕匪徒,起回涉案剪刀。


事主致警队的感谢信节录:


报案后翌日,我收到刑事调查队的通知,警方已在当晚拘捕匪徒。警队办案的效率令我十分惊讶,我亦不用再提心吊胆地营业。


警员彻夜处理我的案件,我感激警方对案件的重视。我非常满意是次警方的处理,并增加对警队维持治安的信心。我感谢军装警员及刑事调查队人员专业、用心及迅速处理这宗案件,我希望表扬他们的努力。


东区警区重案组第二队分秒必争,于接报的十二小时内拘捕抢劫匪徒。
东区警区重案组第二队分秒必争,于接报的十二小时内拘捕抢劫匪徒。